2017中部棉花经贸峰会在河南商丘举行

作者:王平 刘梦珂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4日,2017中部棉花经贸峰会在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举行。

  中国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总监郝凤珍和来自国际、国内知名的棉花经销商、专家学者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经济新常态下棉花产业的现状和未来走势做了深入分析,就国际棉花市场、储备棉市场、后期棉市价格走势、期货市场发展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虞城县产业集聚区内。纺织服装是虞城县的主导产业之一,纺纱155万锭,年加工各类服装、服饰6000万件套。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作为保税棉花、棉纱期货交割仓库和仓储集散地,针对整个中原地区的棉纺企业进行分拨销售,在全国60多家保税物流中心中唯一开展此专项业务,现已有30多家海外进口棉花、棉纱企业主动与之洽谈。

  据介绍,虞城县将利用棉纱进口没有配额限制的政策优势,以便利的交通物流优势、优惠的地方招商政策、强大的业务和信誉关系、巨大的棉花(棉纱)市场需求和廉价的仓储成本,吸引国际棉花(棉纱)销售巨头在保税物流中心设立境外保税仓,把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打造成中原地区棉花(棉纱)仓储、交割、交易中心,打造成区域性国际贸易中心、国际物流中心、国际结算中心。


(责任编辑:高徽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