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供销合作社整合资源组建湖北省茶业(集团)公司

作者:陈风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0日,湖北省供销合作社组建的湖北茶业集团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亮相。

  据了解,湖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宜红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赵李桥茶厂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汉口茶厂有限公司、宣恩宜红贡茶有限公司、秭归宜红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赵李桥锦合茶叶有限公司六家企业共同组建而成,归属于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旗下。

  湖北省茶叶协会会长、湖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表示,湖北茶产业发展优劣势明显,全面提档升级工作紧迫。茶叶加工销售是省供销合作社的传统产业,也是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重要抓手,组建湖北省茶业集团是促进湖北茶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集团将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龙头企业为抓手,推动茶产业科学化、集约化、规模化经营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