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榆林召开

作者:徐颖 谭昕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1日,陕西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榆林市召开。会议提出,要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当前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和抓手。

  全省供销系统将整合全系统资本、企业和商品资源优势,以股权合作为手段,加快陕西供销集团电子商务集团的发展;依托“供销e家”平台,加快陕西供销省级平台建设全面上线;在28个秦巴山区集中连片贫困县,探寻电商扶贫新模式。

  目前,全省以各级供销合作社为“一体”、供销企业集团和供销电子商务集团为“两翼”、实体供销合作社与“网上供销合作社”相结合的综合改革框架已基本成型。未来依托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以“区域电商公司+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基层综合服务网点”为经营模式,构建覆盖全省的农村电子商务体系和流通网点,实现全省供销系统线上线下贯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