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普安红”古茶树保护公益众筹活动在京启动

作者:程天赐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古茶树是珍贵资源,如何合理利用和保护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识关注。”4月18日,中国古茶树保护行动暨中国“普安红”四球古茶树保护全球公益众筹在北京启动,只需1元人民币即可参与中国古茶树保护公益行动。

  我国是世界茶树的起源地,古茶树是珍贵、独特的生物资源和茶文化景观资源。贵州省普安是“中国古茶树之乡”,目前已发现两万多株四球古茶树,其中千年以上树龄的有3000多株。普安县立足于四球古茶的保护和古茶文化的挖掘,把茶产业作为支柱性扶贫产业进行打造,把“普安红”品牌茶产业作为精准扶贫的产业抓手,大力发展。活动将在普安境内甄选出一批千年以上古茶树及高山生态茶园作为众筹标的物,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公益众筹活动。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