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靖远县借枸杞采摘节打响特色农业品牌

作者:任璐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8日,记者从在京举办的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及六大地理标志产品发展论坛上获悉,作为第23届兰洽会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枸杞爱心采摘节将以“精准施策、产业扶贫”为主题,于7月8日-7月10日在靖远县举行。节会共有枸杞鲜果采摘比赛、靖远羊羔肉品鉴、枸杞产业发展论坛、爱心枸杞认领签约等8项活动,从不同层面展现靖远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土人情。

  论坛上还举行了靖远六大地理标志产品授牌仪式。6名业内专家受邀推介了六大地理标志产品——靖远枸杞、小口大枣、靖远黑瓜籽、靖远羊羔肉、靖远旱砂西瓜和大庙香水梨,共同探讨了“靖远枸杞”等六大地理标志产品对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为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精准扶贫助力献策。靖远县还与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特色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