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县乌鸡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者:罗嗣红 范玉庆 来源:中国畜牧兽医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5日上午,江西省泰和县政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举行泰和乌鸡技术开发合同签约仪式。

  泰和乌鸡是泰和灵山秀水孕育的珍禽瑰宝,以其独特的观赏、药用、滋补价值而闻名中外,是我国古老而著名的医食同源、药膳两用的优良鸡种,素有“白凤仙子”的美誉,是泰和最响亮的一张名片。

  近年来,为做大做强泰和乌鸡产业,泰和县大力推行标准化养殖,加大产品开发力度,积极引进泰和乌鸡深加工企业,切实强化市场监管,拓展市场营销渠道,推进泰和乌鸡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乌鸡产业已成为富民强县的一大支柱产业。

  这次,泰和县与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开展合作,旨在通过技术开发,系统研究解析并筛选出泰和乌鸡的关键功能因子,综合评价泰和乌鸡的营养特点、营养组成与品质构成,构建泰和乌鸡营养组分数据库,阐明泰和乌鸡功能保健作用机制,为泰和乌鸡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科学依据、信息保障等。此次签订泰和乌鸡技术开发合同,必将为泰和乌鸡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契机,注入新的动能,为泰和乌鸡品牌宣传提供科学依据,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