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溧水区新增两家“蛋鸡养殖示范场”

作者:官绪明 周颖 来源:中国畜牧兽医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天伟蛋鸡养殖场和英特蛋鸡养殖场分别获得农业部颁发的“蛋鸡标准化示范场”称号。

  现代畜牧业在规模化程度不断提高的同时,标准化生态型健康养殖已成为时代要求。溧水区天伟蛋鸡养殖场和英特蛋鸡养殖场从经营理念、设施设备、粪污处理利用、养殖场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提档升级。溧水区天伟蛋鸡养殖场投入资金1600万元,建成标准化鸡舍12栋1.3万平方米、粪便处理利用等配套设施4800平方米,养殖量达到16万只;英特蛋鸡养殖场投入资金2100万元,建成标准化鸡舍8栋1.1万平方米、粪便处理利用等配套设施2200平方米,养殖量达到15万只。

  据溧水区农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两家企业都采用了最先进的蛋鸡养殖自动化设备,实现投料、喂水、光照、集蛋、输粪、温湿度控制为一体。结合自己开办的有机肥场,将蛋鸡的粪便加工成有机肥,形成蛋鸡养殖、有机肥生产、生态种植的农牧结合体系。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