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积极推进渔船进出港电子签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渔业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渔船进出港电子签证是江苏渔船检验局2017年渔港监督重点工作,同时得到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领导高度重视。目前,渔船进出港电子签证试点应用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根据江苏渔船检验局年初工作进度安排,从4月1日始,必须在海安老坝港、射阳黄沙港、射阳港、新洋港、双洋港,灌云燕尾港6个签证点开展试点应用工作。

  为充分保障江苏省渔船进出港电子签证工作试点成功,也为下一步全省渔船进出港电子签证工作的全面铺开积累经验、探索方法,3月30日至4月1日,江苏渔船检验局信息中心、港监处联合组织业务骨干奔赴各试点签证港口,指导当地渔港监督安装渔船进出港签证系统及其相关配套设备,确保软件、硬件正常运行,并指导签证人员对整个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练,确保每个签证人员能够完全掌握签证流程和操作要领。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