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就服务河北雄安新区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就服务河北雄安新区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建立机构。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省供销合作社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规划衔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加强调查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抓实与雄安新区建设规划衔接、项目谋划、网络建设等具体工作。

  二是明确重点。针对规划建设雄安新区要突出的七方面重点任务,包括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构建生态城市等,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网络和农村商品流通主渠道优势,重点在规划建设新区农产品市场体系、鲜活农产品直采直销体系、日用品网络体系、再生资源绿色回收利用体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三是寻求突破。找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功能定位,着重加强与全国供销总社、北京和天津市供销合作社的战略合作,重点引进全国总社、北京、天津市供销合作社优质项目,力争年内有2-3个大项目在河北落地,在规划建设新区鲜活农产品直采直销体系、再生资源绿色回收体系两个重要领域率先取得突破,收到成效。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