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7年度惠农工程专家组座谈会召开

作者:疆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6日,新疆2017年度惠农工程专家组座谈会召开。会议以“新疆惠农工程项目的实施,发展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为主题,主要围绕新疆县域农村电商发展实际,所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业务的规划及建议进行交流。自治区供销社领导、中国供销电商公司领导、自治区部分地区县市供销社及电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疆果业集团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永翔表示,新疆农村电商发展,将以“供销e家”省级平台为中心,以县域为基础,构建全疆“互联”、“互通”的农村电商生态系统。结合供销体系优势,运营主体下沉,千县千面的搭建县域、中心城市、省区及全国共享的商品“销售+采购”循环模式。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把线下市场的聚合能力和互联网有机结合起来。以需求为导向,对接产地供给,实现农业产业化和供给侧改革,同时带动物流、供应链、金融、社会化服务等农村电商的体系化建设,促进供销深化改革,助农增收。

  2015年国家制定了“互联网+”行动计划及网络强国发展战略,为解决“三农”核心问题,国家大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和供给侧改革,推出了“全国供销农村电子商务惠农工程”项目,新疆供销系统成为了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力量的“国家队”。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