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召开

作者:黄瑞昌 刘秀金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9日至20日,江西赣州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在安远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晓宁,省供销社副主任卢忠,市政府副秘书长郭知明,市供销社主任邓才华,县领导何清平、施志福、陈建伟出席会议。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供销社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郭知明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我县高云山乡供销社、中国供销·赣南脐橙交易中心等地就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与会人员纷纷对我县聚焦改革重点、创新管理体制、完善经营服务,着力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这等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县委副书记何清平对与会领导莅临我县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县情;市供销社主任邓才华传达了全国、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部署安排了2017年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任务;副县长陈建伟详细汇报了我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情况;会昌、寻乌、石城等县就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晓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果,并强调各县市区要从增强“四个意识”、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来认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战略定位;要把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正确方向及重点任务;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效和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为全市打赢“六大攻坚战”、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