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台山市供销合作社为海岛种植户送技术

作者:陈方欢 台供宣 来源:江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广东台山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人员带上培训器材,乘船来到川岛镇浐湾村,在当地举办了花生高产栽培技术培训班。40多名花生种植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台山市供销合作社综合业务股人员结合下川岛花生种植的实际,围绕高产栽培主题,以图文展示的形式,为种植户详细介绍了花生对生长环境的要求、播前准备、合理密植、清棵蹲苗、肥水管理、主要病虫害防治以及生长调控等高产栽培技术。种植户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种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表示培训很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提高花生的种植水平有很大帮助。

  此次培训班,台山市供销合作社还向种植户们免费派发了优质花生专用肥料2吨和种植技术资料40多份。接下来,台山市供销合作社将继续跟进花生的生长情况及后续田间管理指导等,促进当地花生产业发展,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