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装备制造业“敲开”欧洲市场大门

作者:伏润之 水菲菲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甘肃省装备制造业再传捷报:甘肃建投装备制造公司研制的旋挖钻机、挖掘机、臂架式混凝土泵车3款产品,顺利通过欧盟CE产品认证,获得了欧盟市场的通行证。4月18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签证部副总裁JanHoehne在兰州向甘肃建投装备制造公司负责人颁发代表产品CE认证证书,此举不仅加快了我省装备机械开拓欧盟市场的步伐,同时有效提升了全省装备制造业在国际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据介绍,欧盟CE认证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是欧盟国家和市场对产品在安全和质量上的标准,德国莱茵TUV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设有500多家分支机构,也是全球著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此次甘肃建投装备产品获CE认证,标志着公司制造的产品在技术、质量、安全、使用方面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为甘肃装备制造业走向国际市场打开了全新局面。

  甘肃建投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全省装备制造业的一支劲旅,主要从事起重机械、盾构机、专用汽车等产业的研制生产,已在省内布局4个工业产业园区。公司瞄准国际前沿,从2015年开始攻坚产品CE认证工作,严格按照欧盟对产品安全、质量、标准等方面的要求,从机械、电气、液压等方面对产品进行全新设计和改进,不断改变和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在颁证仪式,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副总裁陈伟康表示,借助CE产品质量安全认证,德国莱茵TUV与甘肃建投强强联手,将为甘肃装备制造业在欧美市场保驾护航,助力甘肃更多装备制造业走出中国,迈向世界。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