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 健体魄”职工登山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2日,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工会“迎五一  健体魄”职工登山活动在风景宜人的千灵山风景区举行,总社直属机关26个单位,1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千灵山风景区之极乐峰是北京西南第一崇山,海拔高度为699米。当车队到达千灵山风景区后,经过简短的动员,职工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且听欢声笑语在山谷中萦绕,但见汗水挥洒着喜悦的脸庞 。一路上,大家争先恐后沿着蜿蜒的山谷向上进发。年轻的同志朝气蓬勃,你追我赶,向着目标攀登,年龄大的同志也毫不示弱,步伐稳健。经过近40多分钟的努力攀登,很多同志登上了顶峰。当大家站在顶峰,伴着和风,俯瞰着京城美景,此时谁不说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自豪和喜悦。登山活动不仅是对大家体力的考验,更是对每位同志毅力的挑战。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余兴未消,认为:登山活动把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作为展示本单位工作成果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很有意义。登山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生动活泼、宽松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健体魄、促和谐的目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