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汭出席总社昆明食用菌研究所主要负责人调整工作会议

作者:黄常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0日,总社昆明食用菌研究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社人事部负责人宣布总社党组关于昆明所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孙达锋任总社昆明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桂明英不再担任所长、党委书记职务。

  杨汭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昆明所领导班子调整是总社党组根据工作需要,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总社党组对昆明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和关心。桂明英在担任昆明所主要负责人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新的进步,希望孙达锋上任后尽快履职到位,团结班子和干部职工,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大胆探索改革发展新路子,不辜负总社党组的信任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

  杨汭强调,昆明所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总社党组对昆明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要谋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将自身发展融入到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着力破解制约科技创新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手段和能力;要促改革,用深化改革激发内生动力,大胆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在人才引进使用、成果转移转化、激励分配机制等关键环节寻求创新突破,全面提升昆明所的管理水平、公益服务能力、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

  杨汭要求,昆明所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狠抓党组织建设,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开创昆明所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总社科技教育部、云南省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分别就昆明所业务和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桂明英、孙达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