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政府合作社部长会议在越南河内召开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7日-21日,国际合作社联盟副主席、亚太地区主席李春生率中国供销合作社代表团参加了在越南河内召开的第十届亚太地区合作社部长会议,并主持了相关会议。来自亚太地区22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合作社领导人以及亚非农业发展组织、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合作社联盟等国际组织的133名代表,与越南本国134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部长会的主题为“展望2030:加强政府与合作社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经过大会的集中和分组讨论,亚太地区政府官员和合作社就此问题形成了共识,明确了合作社对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积极作用和亟待担负的重要使命。同期,联盟亚太地区召开了地区理事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