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区供销合作社实施项目壮大产业

作者:李丹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供销社+专业合作社+农户”的产业经营模式,近日,渝北区供销社引领重庆衡东农业股份合作社强力实施“衡东生态园基地扩建”项目,促使该社全面、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凸显项目效益。

  一是强化组织责任。按照项目建设内容和要求,成立项目工作领导机构,严密分工,把扩建工程硬件、软件、保障三大工作落实,配备相应力量,明确工作责任、标准和时限,形成上下关心、分工合作、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为项目工作顺利推进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优化方法推进力。在项目硬件上,按照项目建设相关规定,选择具备资质、具备实力、具备诚信的承建单位,依据实施方案组织承建单位精确策划,把建设鸡圈舍、养殖围栏和购置材料任务落实到时间段,按工序检查和验收质量,以各环节的速度和质量确保整体时效;在软件建设上,坚持按照实施工序建前介入,参与研制实施方案和举措的研制,掌握基础材料。

  三是规范运作模式新。项目建成后,合作社将注重专业大户带动功能,特别是对当地贫困户的带动,推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