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市社举办农村经纪人培训班

作者:何玲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后,我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牛羊卖不出去了,在家里动动手指就能找到买家了。”4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东沟乡方家沟村牧民艾依吐汗兴奋地合不拢嘴。

  原来,近日乌鲁木齐市供销合作社在达坂城区东沟乡举办了一期农村电子商务及经纪人培训班,教会农牧民把自家的特色农产品挂上网销售,帮助他们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

  乌鲁木齐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乌鲁木齐市供销社还将加大全市农民经纪人、农村种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职业化培训力度和培训经费的投入,重点在米东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等地举办以农村劳动力转移、科学种植养殖技术、专业合作社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等为主要内容的实用技术培训,助力农村经纪人致富增收。

(责任编辑:高徽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