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社鲜活农产品“走出山西 网上行”在绛县正式启动

作者:秦明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5日,由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和绛县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的山西省鲜活农产品“走出山西 网上行”暨绛县首届樱桃文化节在绛县正式启动。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高建忠、省农业厅副厅长赵志杰和运城市副市长乔登州等出席。

  鲜活农产品“走出山西 网上行”促销活动,是山西省供销合作社依托供销合作社品牌和服务优势,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的创新之举,通过统一组织、统一宣传、统一行动,促进产销对接,扩大网络交易,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力,增加农民收入,以各级供销合作社和农资集团、农芯乐为依托,集中推介地域代表性特色鲜活农产品,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高建忠在讲话中指出,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开展综合改革以来,积极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不断加快现代化物流建设,转变为农服务方式,拓展为农服务渠道,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此次“鲜活农产品网上行”活动就是利用全国总社和省社精心打造的“供销e家”和农芯乐电商平台,真正把山西优质农产品走出山西、走进全国、走向世界。他强调,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主动作为,积极为农民提供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的力所能及的服务,真正为农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供销合作社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午在绛县波音大酒店以绛县“两乡五区”为招商项目的签约仪式上,山西供销农芯乐和绛县人民政府签订生鲜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此次招商项目包含“全国百家媒眼看绛县暨绛县两乡五区招商推介会”、“电(微)商高峰论坛”、“樱桃之王评选”、“美丽绛县免费游戏”、“绛县樱桃、山楂花摄影大赛”等八项活动,将持续至29日。

  据了解,此次“山西鲜活农产品网上行”活动将从今年4月份持续到年底,基本覆盖山西鲜活农产品的优势区域。通过网上展销会、主产地展销会和消费地展销会等方式,宣传名优产品,打造知名品牌,打破销售瓶颈,打通产销渠道,达到促销目的,助推优质农产品上行。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