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盐业公司向石家庄市场提供特色海盐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河北省盐业公司认真落实国家盐业改革政策,通过联合省内食盐生产企业共同打造“冀盐/贡盐坊”精品海盐品牌,推出日晒腌制盐、天然海晶盐、精制盐、自然海盐、低钠盐、富钾海盐等16个海盐系列产品。省盐业公司严格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改革过渡期间食盐专营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消费〔2016〕211号)精神,在石家庄市区建立了“省盐业公司盐产品储备库”,委托物流公司将特色海盐产品直接配送到消费终端。通过使用“省盐业公司终端送货单”,保证盐产品储存、配送、流通和终端全过程有据可查,保障了食盐产品质量,丰富了食盐市场的种类,满足了广大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高徽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