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商品销售额过百亿元

作者:崔春华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据省陕西商务厅监测匡算,“五一”小长假我省商品销售实现111.3亿元,同比增长13.9%,其中,商品零售额99亿元,增长13.8%;餐饮收入实现12.3亿元,增长14.2%。

  假期全省各市(区)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月”活动。西安“五一车展”包括曲江会展中心的新车展和绿地笔克会展中心的二手车展;渭南市借“网”促销提高了品牌优势和网络促销力度;延安市“追赶超越促进消费”“五一车展”吸引了全球20多个知名品牌车企参展;杨凌示范区“畅游春天杨凌体验健康生活”活动销售额同比增长14%。

  消费热点集中在汽车及汽配用品类、通讯器材类、电脑及文化办公用品类、家用电器及数码产品类、中西医药及器械类、食品类、日用品类和化妆品类等八大类商品,销售额分别增长299.9%、245.76%、45.78%、42.07%、27.77%、23.49%、15.96%和1.89%。

  假期全省餐饮收入实现12.3亿元,同比增长14.2%。餐饮消费热点集中在婚庆亲朋聚会宴、近郊休闲农家餐、地方特色美食餐等。另外,全省7家大型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日报监测显示,节日期间我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