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e家”江西启动大会将于5月中旬在南昌举行

作者:赣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为推进2016年供销合作社农村电子商务惠农工程项目实施,加快“供销e家”在江西的落地,推动“供销e家”江西省级平台和电商惠农工程项目6个县级运营中心的建设,做好2017年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江西省供销合作社与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于5月16日在南昌举行中国“供销e家”江西启动大会。这标志着江西省供销电子商务经营服务正式整体融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供销e家”平台体系。

  “供销e家”是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统一的综合性电商平台,是党和政府在农村电商领域的“国家队”。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将深度对接“供销e家”,加快省级电商平台建设步伐,推动经营网络向市、县、乡延伸,逐步实现江西全省农村电商“一张网”,融入全国“一盘棋”,真正成为江西省农村电商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