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区社召开2017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沪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上海松江区社(商发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社党政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党政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区社本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帆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仕军同志作题为“唯实唯干、勇于担当、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公司经济改革任务全面落实”的工作报告。对2016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作总体评价,陈书记指出,2016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呈现 “实、严、深” 三个特点,具体体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正风肃纪严,党建和经济工作深度融合,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陈书记对2017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区委精神;二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三是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四是着力解决党建存在薄弱问题。

  会上,陈书记代表公司党政班子与各基层单位党支部(总支)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各单位对所属部门、科室相应签订党风责任书,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落实“一岗双职”责任制。

  与会的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铲除侵害群众利益的蛀虫》。这是一部以案释纪的警示片,带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强烈的思想触动,警醒和告诫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更加自觉,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作为领导干部,坚决守牢纪律底线,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永葆清正廉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秦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大会精神;二是细化目标,认真落实文件精神;三是突出重点,创建党建项目品牌。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为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献礼。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