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配合审计署圆满完成涉企收费审计调查阶段性任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中旬至3月上旬,国家审计署对总社本级及所属单位进行涉企收费审计调查。总社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审计调查,王侠书记、天敬副主任均专门做出批示。审计局积极配合国家审计署,迅速安排部署、召开会议、分解任务、明确分工,层层落实。参与本次审计自查的有50家二级单位,其中包含总社本级、中国会计学会供销合作社分会、18家企业、16家事业单位和14家主管社团。目前,该项工作已阶段性结束。

  审计署在完成对总社的涉企收费审计调查后,对总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反馈了不符合规定的收费问题(1项)。审计局就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与审计署进行了沟通,并将相关证据材料和情况说明(其中包含整改措施)送至审计署。同时,审计局要求相关单位就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