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12个青年集体获评“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五四”前夕,共青团中央、公安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22个单位联合命名一批青年集体为“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其中,来自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河北省邢台机动车辆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大厅”等12个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被命名的青年集体来自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等不同领域,工作在服务群众、行政执法、研发制造、研究决策的第一线。他们将“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融入到脚踏实地的行动,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获此殊荣的青年集体是:

  河北省邢台机动车辆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大厅

  山西省高平市城关供销社有限责任公司供销超市

  辽宁省铁岭县马侍郎桥村众合榛子专业合作社

  浙江省隆仕升服饰有限公司

  安徽省中新高科产业有限公司太和分公司

  山东省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办公室

  北京市昌平新世纪商城黄金部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会计学院

  江苏省苏果超市商品管理部

  江西省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供销社粤华家电公司。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