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社系统一季度销售总额实现97.6亿元 同比增长13.5%

作者:李波 张春红 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截至5月9日,辽宁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今年一季度销售总额实现97.6亿元,同比增长13.5%;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交易额实现55亿元,同比增长10.9%;实现利润3733万元,同比增长20.3%。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序时进度,实现了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

  近年来,全省供销社系统按照全国供销总社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通过盘锦市供销社、朝阳县供销社在市县两级供销系统的综合改革试点,我省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取得突破,摸索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通过沈阳、辽阳、盘锦三市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试点,我省在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配送体系建设和终端销售网点建设等重点领域不断取得突破;通过资产置换、联合开发、资金扶持、自筹资金等办法,我省改造和重建了255个基层供销社。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