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社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作者:饶俊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0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段继红出席并对2017年省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出部署。省社领导参加会议。

  段继红指出,一年来省社党组、直属党委、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了思想政治建设,以抓好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提升。但同时,一些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思想认识还不够全面、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作风转变还不到位、制度建设还不够完善等问题仍存在,必须在今后工作中,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段继红强调,省社各级党组织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结合实际“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一是从政治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在深学和实做上取得新突破。三是深入贯彻省委提出的三个党建工程,省社各级党组织要细化落实好,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结合,层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地。省社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抓细抓常,努力推动省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社科研所党委等四个单位及支部分别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