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南昌)国际茶业博览会暨第四届庐山问茶会举办

作者:赣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江西省农业厅、南昌市人民政府、九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中国(南昌)国际茶业博览会暨第四届庐山问茶会在九江美术馆举办。省农业厅副厅长程关怀,九江市副市长赵伟出席开幕式,全省各设区市及茶叶主产县200余人参加会议。程关怀副厅长宣布活动开幕。此次活动包含茶叶评比、茶艺表演、书画展、剪纸展、品茗沙龙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一次评茶、品茶和茶业展示交流的茶业盛会。

  茶叶评比是第四届庐山问茶会的核心内容,为省内外茶企搭建了培育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宣传平台,受到茶企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共收到省内外参评茶样193个,涵盖绿茶、红茶、白化茶、黑茶、乌龙茶、白茶、再加工茶等多个茶类。5月8-9日,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湖南农大教授、博士生导师朱旗、福建省茶叶质量监督检验站原站长陈郁榕、华南农大茶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陈文品、江西省蚕茶所研究员杨普香等5位权威专家将从茶叶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5方面对茶样进行评比,并评选出特金奖、金奖和优质奖。为确保评比活动“公平、公正、公开”,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邀请了第三方公证员对茶样进行二次密码编码,并对评比现场进行监督。评比结果将于5月12日在2017年中国(南昌)国际茶业博览会现场公布。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