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大庆市肇源县联手推进惠丰乳业项目

作者:黑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肇源县召开惠丰农牧乳业项目对接座谈会。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德胜视察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出席座谈会。肇源县领导孙达、迟维喜、张庆国、于秀玲、李全武陪同并参加对接座谈会。在惠丰农牧奶牛牧场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辆往返紧张忙碌,正在进行厂区道路施工,宿舍楼、综合楼建设,及牛舍收尾工程等建设。工程建设现场负责人汇报了该项目生活区、饲料区、生产区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王德胜主任要求施工技术人员要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在县宾馆座谈时,王德胜主任介绍了惠丰农牧乳业工业园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目前,省供销联社已与龙江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正在洽谈设立奶业基金、盘活大庆银锣乳业等相关事宜。他表示,将借助当前乳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早上手、快建设,打造高端巴氏奶品牌,构筑行业整体竞争优势。同时,抽调骨干人员随惠丰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驻肇源开展工作,与肇源县一同努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尽快把乳业产业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县委书记孙达表示,惠丰乳业工业园作为肇源县重大产业项目,肇源县将举全县之力提供帮助和支持,成立专门项目推进工作组,集中力量,全力配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通过地企双方共同努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实现地企双赢。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