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机场将开展3个月的“果蔬季”货运业务

作者:张大维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开通地面进出港货物派送服务,机场货运服务全面升级。另外,由于去年开通的“瓜果月”货运优惠政策反响良好,今年6月至8月,巴彦淖尔机场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果蔬季”货运业务,为巴彦淖尔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开通便捷、快速、实惠的空中通道。
 
  据了解,通航至今,巴彦淖尔机场货运在5年间由最初服务保障单一、年出港货量不足50吨,逐步发展成为可提供多地中转、航班舱位预定、打包及货物冷藏等服务,年出港货量300吨且具有综合服务能力的航空货运。但是由于机场距临河城区远,货主异地派送需求增多,现有的服务已经不能满足巴彦淖尔航空货运发展。为满足货运市场需要,提升货运延伸服务品质,巴彦淖尔机场已于近日正式开通航空货运地面进出港货物派送业务。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