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中心城区推出“果蔬销售地图” 设置62个销售点

作者:石秀秀 田郑 来源:德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又到了瓜果蔬菜大量上市的季节。为解决农民进城卖瓜卖菜问题,5月16日,2017年中心城区瓜果蔬菜临时销售布局图正式公布。当天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分别走进德城区南龙国际花园小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苗庄小区等62个小区,张贴标有临时销售点的温馨提示海报。
 
  “销售点的设置主要遵循不妨碍交通安全、不影响市民生活、有利于农民销售的原则。 ”市城管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62处临时销售点集中在人口密集度高、交通便利的居民小区附近,与往年的“西瓜地图”不同,今年扩大了服务范围,将果蔬销售也一同纳入。
 
  据了解,想进城卖瓜卖菜的农民可在选择好小区后,根据瓜果蔬菜临时销售布局图上的标识,与该区域城管执法大队取得联系,执法队员将在第一时间帮助协调销售地点。同时,城管部门要求进入临时销售点经营的农民自觉维护周边环境,保证人走地净;在划定区域经营,不要随意设点,保证小区道路通畅;不要使用高音喇叭和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市民正常作息。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