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财政部:2017年起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

作者:时思宁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2017年3月16日发布的《关于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的通知》,明确2017年起在新疆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改革的主要内容有三,一是完善目标价格形成机制。继续坚持生产成本加收益的定价原则,棉花目标价格水平按照近三年生产成本加合理收益确定。二是合理确定定价周期。棉花目标价格水平三年一定。三是调整优化补贴方法。对新疆享受目标价格补贴的棉花数量进行上限管理,超出上限的不予补贴。确定2017—2019年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水平为每吨18600元。
 
  据悉,2016年度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标准为:陆地棉交售量补贴0.85元/公斤,特种棉交售量补贴1.11元/公斤;对基本农户按照每亩给予补贴70.4 元。补贴由各乡(镇)根据各县(市)分解落实的籽棉交售量、基本农户棉花种植、补贴兑付标准,由财政部门通过涉农补贴“一卡通”系统兑付补贴资金。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