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县级供销社主任电子商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7〕15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社,中国供销集团,各地(市)、县供销社,各级社属企业:

  县域电子商务作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县级供销社突破业务瓶颈,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举措。县级供销社主任处于供销合作组织体系中的关键位置,在系统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排头兵和农村电商发展的核心力量。为提高县级供销社主任业务管理水平,提升驾驭供销社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能力,强化互联网融合发展理念,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2017年县级供销社主任电子商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 2017年农村电商发展的宏观形势分析,中央与总社相关扶持政策解读;

  2. 县级供销社及社有企业改革发展规划与工作要点;

  3. 农村电商与供销社传统业务有效对接的策略和方法;

  4. 基层服务网点改造及县域电商平台建设;

  5. “一县一品”优选与县域产业培育;

  6.县域电商融资渠道拓展与融资策略选择;

  7. 县级供销社主任的科学决策与创新经营;

  8. 县级供销社资产盘活与历史遗留问题处理;

  9.发展较好的县级社经验介绍及成功路径研讨。

  二、参训对象

  县级供销社主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属电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业务骨干,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6月19日 - 23日    昆明(19日报到)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1名,免领队1人培训费。培训班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报名办法

  请各省供销社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6月12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报至培训二部。我们将在开班前7日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发送确认函通知具体事宜。

  联系人:贺翔宇    王  瑞

  电  话:010-64619739   64612086

  传  真:010-84485300

  E-mail:ourcoop@163.com

  附  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7年4月6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