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建设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和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针对性,经研究决定对全系统组织体系建设情况展开专项调查。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1.省、市、县三级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三会制度建设情况。

2.县级社、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2016年度发展情况。

二、调查形式

专项调查采取问卷调查方式,省级社对本系统各级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三会”制度建设情况进行调查并填报省级调查汇总表(附件1),组织县级社填写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县级调查问卷(附件2)并填报省级汇总表(附件3)。

三、工作要求

1.确保质量。省级社要切实加强对市、县级社填报数据的审核,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2.及时上报。请各省级社于2017616前将调查涉及的有关表格、问卷(附件13)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并将盖有填报单位公章的纸质件邮寄至总社合作指导部。

 

人:江 

联系电话:01066053292(兼传真)

电子邮箱:zzccoop@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

邮政编码:100801

 

附件:1.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三会”制度建设情况调查省级汇总表

2.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县级调查问卷

3.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省级调查汇总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

                                                                                                 2017518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