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供销电商公司与天津劝宝电商公司签署增资协议

合力打造供销社惠农电商综合平台

作者:张永欣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天津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劝宝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劝宝购物广场举行了供销社电子商务惠农工程项目暨劝宝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签约仪式。市供销社副巡视员、天津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正月、宝坻区商务委主任吕俭,以及市供销社区县业务指导处、供销电商公司、宝坻区供销社、劝宝电商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后,梁正月与王智东会面,就支持和发展区域惠农电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梁正月与吕俭分别发表祝辞。梁正月在祝词中介绍了市供销社以市区两级电商龙头企业为抓手,大力推动发展区域惠农电商工程取得的成效和当前供销社发展农村的大好形势和有利条件。他说:党中央、国务院对供销社发展和农村电商建设寄予了厚望,全国总社和国家财政专项支持资金共计1950万元即将拨付到位,将以投资入股的方式支持基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建设和网点升级改造。他指出,今天的签约仪式,就是这一资金具体落实的重要环节,是供销社在农村电商领域联合发展的新起点。今后,市供销社将通过市区联合发展方式,按照系统性推动、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经营、差异化发展的思路,持续推动供销社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和全面落地,打造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一张网”,融入全国总社的“一张网”。

  梁正月和天津劝宝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硕分别代表双方电商公司签署增资协议。

  王智东在座谈中说:宝坻区供销社通过构建电子商务经营体系,实现了扁担向鼠标的跨越,“老供销”焕发出了新面貌。宝坻区供销社今后要在电子商务主体培育、宝坻供销e家地方平台建设、特色电商产品打造、网点信息化改造和物流配送体系构建五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宝坻区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梁正月感谢宝坻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供销社工作的支持,希望宝坻区供销社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总社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要求和汪洋副总理的指示精神,在编织供销农村电商一张网,打造农村电商国家队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