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供销电子商务公司与安华农业保险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内蒙古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双方达成异业联盟,创造“农村电商+农业保险”新模式。内蒙古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监事会主任王政和、安华农业保险总公司互联网保险部张克强总经理、安华农业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盛佳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当前,全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带动产业变革,推动互联网与各领域不断的产生新的融合与发展。内蒙古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自治区农村牧区电子商务龙头企业,以“为农牧服务”为宗旨,构建了以“网络+实体”的、集电商交易、农牧科技服务、农村牧区金融、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农村牧区电子商务生态体系。这与安华始终秉持的“根植农村、安身农业、贴近农民、服务三农”的企业宗旨不谋而合。安华农业保险公司作为一家综合性经营的专业性农业保险公司,探索新形势下农业保险经营发展新思路、新模式,在大力开办农业保险的同时,业务涵盖车财险,形成城乡互补,农商并举的业务格局,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目前已在全区12家盟市设立了中心支公司,在旗县区设立了85家支公司,并在部分重要农业保险乡镇设立五级保险营销服务部,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区的保险保障服务网络,服务触角延伸至乡镇村,2016年公司保费收入已突破11亿元大关,为全区农牧民提供了106.75万户次的保险保障服务,形成了车财种养林等全方位发展良性格局。

  此次开展战略合作,即将进行相互引流,相互嵌入,共同发展与成长,双方还将在农村信贷、保险代勘、农产品电商服务、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实现更深层次的的务实合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深化在风险管理、品牌宣传、服务三农等领域的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提升服务农村经济发展和建设美丽乡村的能力。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