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汭调研北京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赴北京市丰台、朝阳等地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杨汭一行先后考察了北京市供销总社所属赛欧工贸公司赛欧科园科技孵化中心、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竞园国际影像产业基地,走访了入驻企业并看望了干部职工;在市社机关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北京市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特别是在加快社有企业发展、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等方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调研座谈中,杨汭对北京市供销合作社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首都功能定位新变化,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北京市供销合作社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找准定位、改革创新,不断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现代农业和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要求,探索一条新型城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路子,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要贯彻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结合中央对北京市的“四个中心”定位和“四个服务”要求,放宽视野,在协同发展上把自身摆进去,精准定位、完善功能、为政府担责分忧,在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理顺社企关系,完善双线运行,努力实现上下贯通,在提高经济实力和服务能力的同时,强化品牌建设,树立供销合作社新形象,为全国大城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更多可复制、可借鉴的新经验。

  总社人事部、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北京市供销合作社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