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熟食加工项目“通农小厨”开张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位于江苏南通市农副产品物流中心配送中心“通农小厨”车间里一片繁忙的景象,第一批熟食精加工品开始出炉!这标志着江苏生产规模最大、卫生标准等级最高的熟食加工项目进入全面生产阶段。 

  在通农小厨车间,经过层层消毒通道,换过灭菌工作服之后,才可进入熟食加工车间。车间内,工人们身着统一的制服,各自紧张有序的工作着。和传统的熟食小作坊不一样,这里会根据原料拆包、清洗、浸泡、腌制、蒸煮、冷却、包装等工序,对应设置独立操作区,全过程规范、卫生,杜绝了传统食品加工中的卫生安全问题,也保证了食品加工的质量。生产初期通农小厨日加工熟食达5吨,其中80%供应上海市场。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