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万荣苹果亮相意大利国际果蔬博览会

作者:畅大成 王彪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山西省运城市万荣苹果代表中国苹果应邀参加第34届意大利切塞纳国际果蔬博览会,这是“万荣苹果—一个快乐的苹果”走出国门,挺进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市场的一次重要实践和突破。

  意大利切塞纳国际果蔬博览会是欧洲及地中海周边地区主要的果蔬专业展会之一。农业部从2000年起已连续17年组织中国农产品促销团参加该博览会。此次选定万荣苹果代表中国苹果参展,是近年来万荣县按照“提品质、创品牌、走高端、降成本、重营销”的发展思路,不断提高万荣苹果品质、打造万荣苹果品牌、提升万荣苹果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结果。

  展会上,红艳艳、香喷喷的万荣苹果,特别是别具一格、独一无二的文化果受到了联合国粮农组织高度关注,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当地市民驻足参观,现场品尝。我国驻意大利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伊秋晨亲自上阵,宣传推介万荣苹果,进一步擦亮了万荣苹果品牌,提升了万荣苹果在国际上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此次博览会还举行了贸易对接洽谈活动,万荣苹果参展企业与意大利、英国、挪威、法国等国家的部分水果经销商达成意向协议,“下一步,我们要积极与国外客商加强联系沟通,争取形成订单农业,为万荣苹果走出国门作出更大的贡献。”参展的万荣县红艳果蔬合作社负责人王少斌说。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