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棉花集团西安棉花物流配送中心全力做好商品棉入库工作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随着西安地区气温的不断升温,陕西棉花集团西安棉花物流配送中心的商品棉入库工作热情也不断高涨,全体员工在仓库领导的精心组织下,齐心协力,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在出疆棉公路核查、商品棉火车入库多线同时作业的情况下, 确保了作业的安全、高效、规范、有序进行。

  4月28日接到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新疆移库棉29个车皮,1247吨入库任务后,物流配送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了精心安排部署。自5月14日入库工作正式启动,从早六点至晚十点按照棉花入库工作程序严格执行,领导班子坚守在作业现场,靠前指挥,现场督导。业务科现场指挥调度,加强与客户的衔接联络,及时准确上报各项业务数据,指导规范堆码等工作。安全科、财务科各司其职。截止5月17日,已完成商品棉入库21车皮,903吨。

  同时,商品棉入库工作也在持续紧张进行中,全体员工不畏艰辛、连续作战,将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新疆移库棉入库工作任务。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