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召开2017年社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召开2017年社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主管社团2017年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社团改革和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省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向忠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社团负责人、专职工作人员以及有关处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社2017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通报了2015年省委第九巡视组对省社专项巡视中反映省社主管社团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情况,向忠雄与各社团签订了《贵州省供销社2017年度从严治党责任书(主管社团)》,社团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向忠雄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当前社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提出明确要求。针对今年的社团工作,向忠雄要求,一要开好经验交流会、现场观摩会、外出考察暨学习研讨会;二要以提高社团管理水平为目标,围绕省社中心工作开展三次以上有效的行业活动;三要做好三次以上综合报道,不断提升社团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