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棉花协会举办第四届中美棉花政策交流会

作者: 来源:中国棉花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3日,中国棉花协会与美国国家棉花总会共同主办、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承办的中美棉花政策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有关部门和行业组织,部分在京主要会员企业负责人和来自魏桥纺织、溢达集团、石家庄常山纺织和山东岱银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芳介绍了中国棉花政策及当前棉业形势,美国棉花总会会长及首席执行官盖瑞·亚当斯和主席罗纳德·李分别就美国棉花行业架构、市场动态与政府合作,以及从美国棉农和轧花商的角度看待棉花生产、技术与政策进行了专题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双方就美国棉花保险政策实施过程中保险保障水平、政府与棉农的费用分摊比例,保险实施效果以及目前制定中的2018年美国农业法案相关问题等进行了探讨,美方就关心的中国计划建立棉花生产保护区,促进中国棉业向现代化、规模化转变的政策引导等相关问题与中方进行了交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