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用菌协会召开全国食用菌产业供给侧改革经验交流会暨三门峡羊肚菌生产现场会

作者: 来源:中国食用菌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搭建有效供需平台,传播食用菌营养理念,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培育羊肚菌生产和市场开发的新动能,近日,中国食用菌协会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召开主题为“推动供给侧改革与创新,引导并扩大市场消费”的全国食用菌产业供给侧改革经验交流会暨三门峡羊肚菌生产现场会。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秘书长何海龙,三门峡市副市长牛兰英、农业部全国农技中心经作处处长陈常兵,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食用菌专家、学者、从业人士等24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高茂林进行了全国食用菌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动员并宣布大会开幕;牛兰英介绍了三门峡市食用菌发展情况;河南省农科院、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站、四川省农科院、山西农业大学、陕西省园艺站、卢氏县政府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围绕食用菌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业转型升级、产业扶贫等方面内容作了报告;羊肚菌研究专家分别介绍了羊肚菌产业现状及发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