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召开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衔接”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两网融合”产业创新协作体主办、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和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共同承办的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衔接”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各地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专家、环卫企业和再生资源回收企业以及“两网融合”产业创新协作体成员单位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就“两网衔接”的制度设计、再生资源回收网如何促进垃圾资源化、以及低值可回收物的量化补贴机制设计等问题进行研讨。
 
  会上,发改委、住建部和商务部相关领导通报“两网衔接”和垃圾分类工作的指导意见;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和典型企业分享各地垃圾分类制度设计、试点经验和两网融合运营模式;行业专家围绕如何建立垃圾分类制度、垃圾分类难点、“两网衔接”方案建议,以及废旧纺织品、废塑料、复合包装等低值废弃物资源化技术方案献计献策;中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两网融合”产业创新协作体议事长潘永刚通报了“两网融合”产业创新协作体2016年的科研成果;会议发布了推进垃圾分类与“两网融合”,促进绿色发展的《北京宣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