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5日,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在重庆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供销合作社发展农村合作金融和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进行了专题研讨,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建言献策。总社原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供销学会会长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供销学会各省级供销合作社理事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现农业现代化必须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而金融服务则是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强劲助推器。随着我国农村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化和合作经济组织的蓬勃发展,既提供了合作金融产生和发展的客观条件,也对农民合作金融的组织化程度提出更高要求。
 
  李春生表示,依托供销合作社大力发展农村合作金融组织、开展合作金融服务,应与新形势下农民生产生活的新需要紧密结合,与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优势紧密结合,与供销合作社开展经营服务紧密结合。在密切与农民的联结,全方位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方面,各地供销合作社要坚持服务先行、逐步完善、由虚而实。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