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资流通协会助力春耕生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7日,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在苏州太仓召开全省农资创新服务现场推进会暨春耕化肥保供惠农行动启动仪式,推动全省供销合作社采取有力措施,重视保障春耕农资供应,稳定农资市场价格,在关键时候发挥主渠道作用。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到会讲话,省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主持会议。省委农工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农委、省工商局、省物价局等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苏农集团代表江苏省农资流通协会向省农资协会各会员单位、全省各农资生产、经销单位发出倡议,保证春耕生产期间农资商品不断档、不脱销,坚决不生产、不销售任何假冒伪劣农资商品,坚决抵制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牟取暴利和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化送货上门、预约订货等服务意识,合力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