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供销合作社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作者:豫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3日,河南省供销合作社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方恩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河南省供销社主任刘延生表示,供销合作社有着全省最大的城乡流通服务网络,中国银行是我省金融领域的主力军,双方合作优势互补,空间广阔,前景喜人。特别是4月底,“供销e家”在北京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中国银行和各级供销社的深度合作稳步推进,成效初显。相信这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必将使双方的资源优势得以更好发挥,必将推动双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必将为我省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何方恩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和河南中行,同为党领导下的大型国有机构,共同的信念、目标和责任使双方站在一起,这既是双方友好关系的进一步深化,也将为更高层次合作开辟广阔空间。下一步,河南中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供销社系统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省中行与省供销社这一对“跨界组合”,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突破传统行业壁垒,促进战略资源互补、党建资源共享,进一步优化农村经济结构供给,为支持农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助力农村电商发展、更好服务“三农”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农村金融生态,因地制宜、深耕细作,共同助力“三农”事业发展转型和升级。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共同展示了由中国银行总行与中国供销合作社及供销e家联合推出的“长城供销联名卡”。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双方充分践行“互联网+”和普惠金融国家战略的具体成果,更反映了双方利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新技术创新业务模式、重塑业务流程,支持农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助力农村电商发展,更好服务“三农”的良好愿望。

  在这次合作中,双方还将结成对子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党组织在企业内部管理中的核心作用。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