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召开支部大会 布置近期主题活动 荆泽生同志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5日,财会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支部书记原梅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财会部党支部于六一儿童节期间,派代表赴江西老区贫困县开展“心系老区、助梦飞翔”助学慰问活动,采取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部活动经费适当补充,派代表赴实地慰问的方式进行。原梅生同志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小康不小康,关键在老乡。扶贫事业对于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站在实现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握全局、运筹帷幄,对扶贫开发事业做出了新的战略部署,不断推动扶贫事业向前发展。总社党组、理事会也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王侠同志多次带队到贫困老区调研,此次活动也是财会部党员干部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国家战略实施尽一份绵薄之力的具体行动,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慰问活动要把大家的爱心送到真正需要的地方,雪中送炭,让老区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之后,副部长荆泽生同志结合前期参加中央党校学习的收获,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荆泽生同志在和部内同志分享了学习感受后,从“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供给侧改革的理论与实践”、“如何认识一带一路的重大意义”、“违纪违法中管干部忏悔录的警示”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最后,支部书记原梅生同志强调,端午节就要到了,财会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注意节假日安全,过一个廉洁、平安、祥和的节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