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团委举办诗文朗诵会 王侠同志作出重要批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丰富机关干部文化生活,活跃机关工作氛围,调动青年干部工作积极性,1月23日,直属机关团委在教育街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迎新年 家国情深”机关干部诗文朗诵会,机关50余名青年干部参与活动,表演了13个精彩节目。通过活动,交流了思想、加深了友谊、展现了风采。
 
  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同志作出重要批示,她希望总社青年同志们发挥有热情、创造性强、精力旺盛的优势,趁青春正当时,满怀激情、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在实践中接受磨砺和锻炼,在积极投身供销合作事业中,书写人生精彩的一页。
 
  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王侠书记批示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青春和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