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作者:陈艺娇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5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河北省农业厅、保定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共同主办的“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中国(保定)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在河北省保定市召开。

  中国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自2000年开始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7届。本届展会有来自印度、越南、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哥伦比亚等国家的近20名食用菌从业者到会交流,使得本届展会彰显国际化元素。有来自全国食用菌产业链的科研院所、机械设备制造、菌用物资经销、产品生产加工等350多家相关企事业单位携带各自最新研发的200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参与展示。河北省有近百家企业组成河北特色食用菌展区进行产品展销,集中展示河北食用菌产业发展水平和成果的同时,与全国同行进行广泛交流和合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